您好,欢迎访问全国企业诚信共享服务平台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 信用机构

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AAA信用等级证书

政策背景:

  国务院印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要求,加强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鼓励将第三方信用评价结果作为投标人资格审查、评标、定标和合同签订的重要依据。

  实际应用:全国各地招标投标活动中,已经逐步采用投标人信用报告作为资格审查内容之一和根据企业信用等级评分。

  信用是信用评级机构,为满足企业申办信用资质“短平快”的需求,破解招投标信用评级市场混乱的局面,特推出“企业AAA信用等级评价”、企业信用评价、企业信用评级服务,为企业出具信用等级证书。

  第三方信用评估机构——信用按照一定的方法和程序,独立对企业进行全面了解、考察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做出有关其信用行为的可靠性、安全性程度的评价,并以专用符号向社会公示,客观公正地反映企业按合同约定如期履行义务的能力和意愿。

  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分为2种: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企业资信等级证书。对于我国企业信用评估的信用等级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等级,具体等级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

办理证书流程

PROCEDURE

签订合同→ 支付首款→ 递交资料→ 出评审结果→ 结果公示→ 支付尾款→ 快递证书

出证速度快,最快7个工作日可出评审结果公示,并可加急!

企业信用等级的价值

ENTERPRISE . CREAIT . RATINGS

· 树立信用形象 ·

  企业信用评级对于塑造信用形象、降低交易成本、提升竞争能力、创建良好的竞争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 企业无形资产 ·

  信用状况是衡量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的重要因素,通过信用评级可为企业综合竞争力提供最有力的证明。

· 投标信用证明 ·

  信用评级是获得政府扶持、竞标、商务往来、招商引资、融资担保、银行贷款的通行证。

· 招投标加分 ·

  对公司招投标项目加分(加3-5分)相比没办理的公司更有优势。


13611343847